News

2007/06/07

NEWS

香港三項鐵人名將-李致和出任 Citizen 運動錶系列的形象大使

香港三項鐵人名將-李致和出任 Citizen 運動錶系列的形象大使Citizen全力支持香港體育發展,首次贊助本地體壇名將-亞運三項鐵人銀牌得主兼香港紀錄保持者李致和先生,更邀請其為Citizen運動錶系列的形象大使。李致和作為香港頂尖的職業運動員,其努力不懈,堅毅不屈的拼搏精神,正正跟Citizen腕錶多年來在設計和功能上的研發決心一脈相承。

香港三項鐵人名將-李致和出任 Citizen 運動錶系列的形象大使Citizen-Promaster系列的運動腕錶一直以來都是專業運動員和運動愛好者的首選,其功能不但全面﹐而且專業可靠兼具型格設計。而Promaster JV0020-04E 加強版光動能潛水錶更是Citizen運動系列腕錶中的皇牌推介。此錶特別之處,是當進入潛水模式時,腕錶分針會立即重返0位置及進行潛水計時,省卻了傳統的外圈。從而使整隻腕錶的設計變得前所未有的簡潔。而平常用來顯示能量的計時針,在進入潛水模式後,則轉為潛水深度指標。所以,潛水愛好者可輕易地控制和掌握潛水範疇,令潛水活動更安全和更富樂趣。

此外,Citizen創製的全新全點液晶體顯示,採用低耗電量技術來提供有效的潛水資料。同時,此錶的上升警告功能, 是透過聲音、液晶燈顯示和圖像來提醒潛水員注意上升時的安全,既簡單又易明。加上獨特的氧氣筒設計的錶盒,絕對是今個炎夏的推介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