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8/07/03

NEWS

香港三項鐵人奧運代表-李致和拍攝新一輯Citizen Promaster系列平面廣告

香港三項鐵人奧運代表-李致和拍攝新一輯Citizen Promaster系列平面廣告Citizen連續第2年全力支持亞運三項鐵人銀牌得主兼香港紀錄保持者李致和。

李致和正積極備戰奧運,為香港爭取佳績。早前,他更為Citizen拍攝新一輯平面廣告。

為配合今年2008北京奧運年,Citizen重點推介的是最新Eco-Drive光動能超級計時碼錶,能量度精準至1000份之1秒。除具備分段時間,圈速和速度計外,若佩戴者預先輸入預定之全程距離資料,腕錶便能計算平均速度。

當使用計時功能時,錶面上的細針會急速轉動,而相同的數據亦同時出現在錶面的液晶體顯示,兩者的結合絕對能帶給佩戴者與別不同的速度感和刺激感。

而圈速備忘功能則可查閱過往的記錄,包括最佳圈速、平均圈速和每段圈速。另外,腕錶的按鈕亦非常有特色,腕錶左邊位置刻意用上橡膠物料,使佩戴者在使用計時秒錶功能時,能輕易抓緊腕錶,提供了穩定的操作基礎,再加上光動能機芯,以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實在是貼心的設計。還配有可轉動的航空滑尺、測量儀器、響鬧、世界時間、日曆顯示、200米防水及3年免費保養。

備有精鋼型號及鈦金屬型號以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