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3/04/18

NEWS

革新環狀太陽能晶片的 CITIZEN 最新 Eco-Drive METAL 系列

CITIZEN 最新推出的 Eco-Drive METAL 系列腕錶集富動感色彩的物料及創新的設計,令人眼前一亮。 

AW1184-05E 型號腕錶立體網點設計的金屬錶面,配上綠色圈作刻度點綴,感覺很有活力。錶冠亦同樣綴以綠圈,再加上綠色的秒針設計及全黑皮帶上的綠色車線,具統一原素之餘,亦增添了不少動感,感覺既年輕又有魅力。

腕錶備有CITIZEN的旗艦科技 - Eco-Drive光動能TM,可以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既環保又方便。而在光動能科技之上,Eco-Drive METAL系列還擁有可令錶面設計有新突破的革新技術 - CITIZEN獨有的環狀太陽能晶片。吸收光源的重任由透過錶盤內藏的片型太陽能晶片變成錶圈的環狀型設計,頓時令錶面設計靈活性大增,設計師可利用不同物料及圖案作錶面設計令腕錶變得更具立體感。腕錶亦備有10bar防水功能。

  metal FIX-1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