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3/11/07

NEWS

聯繫衛星精準對時 CITIZEN 壓軸呈獻2013年旗艦腕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 -AIR

跨越宇宙的衛星對時系統
最新的PROMASTER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AIR 能夠同步捕捉衛星發射的時間訊號,無論您身處地球任何地方,隨時隨地都能體驗精準時間帶來的完美享受。受惠於前瞻性的衛星對時系統,Eco-Drive SATELLITE WAVE -AIR 體現了世界最快接收衛星訊號* - 僅需4秒。
*光動能衛星對時錶處於最佳接收狀態(CITIZEN WATCH 研究資料2013.4)
img_satellite_02


革新設計
作為全新PROMASTER 系列的旗艦腕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 -AIR 設計上更強調與浩瀚宇宙的聯繫。流線型的錶殼結構,靈感來自於飛烏的羽翼。獨特搶眼的鏤空錶殼設計,充滿躣動感的同時亦富有簡約時尚的現代氣息,每一處細節無不彰顯著輕盈細緻的獨特風格。

光動能
光動能是CITIZEN獨有的科技– 利用任何自然或人工光源推動腕錶運行。 CITIZEN已成功研發出一套低耗電量的衛星對時系統,能利用光動能推動運作,減少更換電池的需要。

CITIZEN獨有的鈦金屬物料
為配合“天空”的設計慨念,CITIZEN 特別採用鈦金屬來製造Eco-Drive SATELLITE WAVE -AIR。鈦金屬物料除輕巧外,亦同時不刺激皮膚及耐磨度高。為增強佩戴的舒適感和耐用度,CITIZEN 鈦金屬腕錶特別採用獨創的離子電鍍技術處理,表面硬度比普通不銹鋼堅硬5倍,加上優質的耐磨性,使腕錶始終亮澤如新。

劃時代設計 引領未來
CITIZEN正式推出3款Eco-Drive SATELLITE WAVE -AIR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包括全鈦金屬型號、鈦金屬錶殼配聚氨酯夾鈦金屬錶帶型號,以及全球限量500枚的多層塗層鈦金屬錶殼配聚氨酯夾鈦金屬錶帶型號。將劃時代技術融合宇航設計理念,不斷探索,呈現未來新面貌。
CC1075-05E_P2 CC1064-01E_P2 CC1054-56E_P2
             CC1075-05E                           CC1064-01E                           CC1054-56E
                                                              (全球限量500枚)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