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7/08/17

NEWS

“星辰表在港上市45週年紀念”展覽暨慶祝會

“星辰表在港上市45週年紀念”展覽暨慶祝會日本Citizen Watch Co. Ltd. 代表取締役社長永井庸夫先生及夫人、常務取締役戶倉敏夫先生、星辰表﹝香港﹞有限公司集團董事長矢ヶ崎孝雄先生及夫人、星辰表港澳總代理新達貿易有限公司集團主席孫秉樞博士太平紳士、新達貿易有限公司行政董事孫大為先生及新達貿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周建榮先生,一起主持切餅儀式。而星辰表亞洲區代言人容祖兒小姐及Vagary腕錶形象大使泳兒小姐亦有出席參與這慶典盛會。

星辰表更藉是次盛會感謝零售商45年來的支持,即場致送紀念品予當中8間主要零售商。故事由來於 60 年代初﹝1962年﹞,當時的Citizen總裁山田榮一先生 Mr. Eiichi Yamada來港慶祝星辰表初登陸香港。15 間擁護星辰表的大零售商特別聯名將一座高達 1.3米的“巨無霸”銀盃致送給山田先生,作為紀念星辰表在香港上市並表示支持,而這一座巨型銀盃亦一直珍藏於日本星辰表博物館內。今年適逢是星辰表在港上市45週年紀念,大會為隆重其事,專程由日本Citizen總部運送了這一座極具紀念價值的“巨無霸”銀盃來港作展覽。而館內亦展出了很多當時叱吒錶壇且具有極高紀念價值的腕錶,相信當中亦會勾起大家不少回憶。

“星辰表在港上市45週年紀念”展覽暨慶祝會為了讓嘉賓一睹星辰表歷年來的風采,大會更以特別的演繹方法,引領一眾來賓進入時光隧道,親身於“過去”、“現在”及“未來”的三個環節內,見證星辰表 45 年來的演變歷程及先睹最新 Eco-Drive Radio-Controlled 系列腕錶。

歷久不衰的風采 ─ “過去”
大會邀請數位資深舞蹈員,以音樂和舞蹈帶大家回到45年前,再配合以往至今的平面廣告影像,讓嘉賓尤如置身於一本立體的星辰表日誌中。

走在時代的尖端 ─ “現在”
模特兒以現代的流行服飾配襯 Citizen 的 Eco-Drive、Promaster、xC及Wicca等不同的系列,大會更特別邀請熊黛林小姐為 Citizen 腕錶作出高貴演繹,盡顯時尚魅力。

跨越時間新境界 ─“未來”
大會特別安排了首度曝光的 Eco-Drive Radio-Controlled系列腕錶為全日表演的壓軸高潮。熊黛林小姐與模特兒及舞蹈員佩戴著全新 Eco-Drive Radio-Controlled系列腕錶,在充滿未來意識的服飾襯托下,輕易地把全場賓客的目光吸引著,眾人皆對這最新的 Eco-Drive Radio-Controlled系列腕錶大感興趣,令活動在充滿期待的氣氛下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