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2/16

NEWS

全新CITIZEN xC系列伴您歡度濃情密意的聖誕


 
洋溢著濃厚氣氛的聖誕節一直是大家最期待的節日。想為最愛傳達暖暖愛意,CITIZEN 全新Eco-Drive光動能女裝腕錶(EW2423-10A / FB1432-55X) 將會是您的不二之選!今年CITIZEN再度與亞洲人氣天后- Hebe田馥甄拍攝電視及平面廣告,向現代女性演繹「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開始」的品牌理念。是次廣告以Hebe本人的內心角度出發,描述她勇於告別過去,全心享受當下,進而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EW2423-10A紅色的小牛皮錶帶代表著熱情亮麗,現代女性戴上後必定給人自信的感覺,而且錶面設計較簡約,送給性格爽朗的女性作聖誕禮物給最適合不過!而FB1432-55X 則配上好感度極佳的粉紅金不銹鋼錶殼及計時碼錶副盤,高貴大方,任何造型也能輕易配搭。兩款腕錶均以羅馬數字作刻度,令腕錶加添一點復古味道。即使兩個型號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但都能完美詮釋現代女性的特質。加上光動能™的環保科技,可透過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既方便又環保。還在為挑選聖誕禮物而煩惱嗎? CITIZEN今季的廣告款會是你的首選!



   
 EW2423-10A FB1432-5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