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9/27

NEWS

CITIZEN X HEBE田馥甄簽名限量版腕錶 全港限量200枚 (EM0529-80E)

CITIZEN與品牌代言人HEBE (田馥甄) 攜手合作推出的簽名限量版腕錶,於九月隆重登場! 是次設計完美演譯HEBE時尚華麗的女性美感,整個設計以灰黑色為主,再以金色刻度及錶針作點綴,很適合大氣得體的女士配戴。錶盤用上格菱紋的設計,令錶面更顯豐富的同時,亦時刻提醒我們要有棱有角,堅持自己。數字刻度12 和 6 衝破錶盤內圈的設計,代表現代女性追求突破以及創新的精神。錶底更刻有HEBE的簽名,為腕錶增添獨特和珍藏的價值。加上光動能™的環保科技,可透過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既方便又環保。

為了突出腕錶的個性,我們邀請了享有盛名的新銳珠寶設計師龍梓嘉先生設計了相搭配的項鍊,令配戴者更能彰顯時尚美。灰黑色的項鍊簡約且優雅,以鑲水晶字母 C (CITIZEN)搭配融合菱格紋設計及代言人HEBE名字的 H字;如此大氣簡潔的設計,用心極致。項鍊隨腕錶附送,全港限量200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