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4/25

NEWS

CITIZEN 2017 巴塞爾鐘錶展 - CITIZEN L

CITIZEN L
持續推動綠色製作
奢華腕錶新風格

    CITIZEN L  
全球限量3000枚
EW5524-16E
1,040 美元 2017秋

在2017巴塞爾鐘錶展上,CITIZEN推出兩款全新型號的CITIZEN L 腕錶。一款來自面市不到兩年的朧月系列,
採用了限定顏色的日本傳統漆藝,而且還配有特別的手鐲。另一款的設計則鑲嵌大顆閃爍的真鑽,設計風格靈動而又不失優雅的氣質。

2012 年,光動能女裝腕錶CITIZEN L 在歐洲和北美洲推出。現時,CITIZEN L 已在全球近五十個國家發售。CITIZEN為21世紀用美和勇氣去擁抱生活的現代女性帶出一個嶄新的奢華腕錶新風格。 時尚記者生駒芳子 (Yoshiko Ikoma) 自2016更擔任品牌顧問,強化傳播CITIZEN L系列的一貫理念。CITIZEN重新定義了奢華腕錶的標準:不是只追求表面的華麗,而是以豐富的故事及對環境、人與文化的關愛去創造我們的產品。這意味著我們將公開腕錶各部分的選材、二氧化碳排放量使用和DRC非衝突礦產認證的材質。除此之外,CITIZEN L腕錶具備光動能技術。 它可以吸收任何自然光或人造光,甚至微弱的光線為腕錶運轉提供動力,且無需更換電池。這也是CITIZEN致力於創造親和人類、親和產品的眾多舉措之一。


品牌理念

‘自然本真,永恒之美’
美麗的外表源自於美麗的心靈,內在美綻放恒久異彩。

CITIZEN L
全新的女裝腕錶系列
以堪比珠寶藝術的設計風格,
融合光動能技術和CITIZEN的社會道德原則,
成就獨具魅力的新奢華主義腕錶。
 

*1: 光動能是CITIZEN的專有技術。它可以吸收任何自然光或人造光,甚至微弱的光線為腕錶運轉提供動力,且無需更換電池。業內首家通過環保產品認證並榮獲「Eco Mark Award」金獎的公司。


朧月系列

  CITIZEN L 朧月系列
限量版
EW5499-54A
1,000美元 2017秋


非“看見”時間,而是“感受”時間。
全球限量款水月藍寶石玻璃錶鏡腕錶
靈感源於著名建築師藤本壯介

 
CITIZEN將於2017年秋季推出CITIZEN L朧月系列全球限量版腕錶。限量版腕錶將繼續由建築師藤本壯介先生作為設計顧問。 藤本壯介先生曾因成功地將其嶄新的設計理念融入多項建築專案而享譽全球。


朧月的設計主題 -水月藍寶石玻璃錶鏡詮釋著「本真之光」的設計主題

藤本壯介先生提出了“本真之光”的設計理念,主張創新腕錶設計。通過光的瞬間形態來展現朦朧的時間概念。腕錶採用了水月藍寶石玻璃錶鏡 - 象征着柔和而朦朧的月光。將擁有高透光率的藍寶石玻璃進行磨砂處理,在不同角度呈現出豐富的光線變化。這種全新的設計概念,不僅將腕錶視為讀取時間的工具,並且使腕錶本身更具光芒。朧月系列的所有腕錶均採用了這種水月藍寶石玻璃錶鏡的設計。  

限量版: 光與影的交融 腕錶11點位置與眾不同的漆藝裝飾,由久負盛名的日本傳統漆器製造商“阪本乙造”精心打造,是對傳統日本漆藝的現代詮釋。由外而內,從銀至黑,富有層次的漸變,呈現出宛若“星雲”般別致而深邃的光芒。黑色的運用,是為了體現陰影的概念,而黑色的存在又恰好可以反襯出光影,使得“本真之光”的概念更加突出。錶殼和漆藝球之間的鑽石設計,在錶盤與漆藝球之間形成了一個完美的張力,亦能同時作為12點時標的標誌。


别具一格的手鐲 「光環」

這款特別的手鐲是由日本MONOCIRCUS設計工作室的2位藝術家設計。設計靈感源於主題「本真之光」,使「光」成為有形之態。3D立體打印設計的手鐲讓複雜的幾何圖形擁有了無限想像的空間, 增添手鐲獨特的吸引力。 讓手錶和手鐲在腕間共同奏響美麗的音符!  

  CITIZEN L 朧月系列
型號 EW5499-54A
 上市時間  2017 秋
預計售價 1,000 美元
 數量  全球限量1,000 套
錶殼/ 錶帶  不銹鋼 (漆藝裝飾及一顆真鑽)/不銹鋼
* 漆藝使用了銀粉
 錶鏡  水月藍寶石玻璃表鏡
 錶面  白色
 錶殼直徑/厚度 直徑27.3毫米 / 厚度9.4毫米
* 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 機芯: B035 / 光動能 / 精準度:±15秒/月 /
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7個月 / 防水50米
 碳排放 6.1 公斤
 其他 限量版錶盒
手鐲(黃銅+鍍銠)


合作品牌

 
手鐲; Monocircus設計工作室

Monocircus 工作室成立於2011年。 他們創造不同類型的藝術作品, 秉持通過藝術和設計不斷豐富人們日常生活的理念。 範圍從珠寶到大型藝術和建築工程。3D立體打印技術主要是Monocircus以創作各種不同標誌性作品的方法。
 
漆藝Urushi(日本漆器)
坂本乙造株式會社 URUSHI SAKAMOTO CO., LTD

坂本乙造株式會社成立於1900年,是日本一家歷史悠久的知名漆器製造商。坂本乙造株式會社秉持“將傳統與現代相融合“的理念,製造的產品範圍由配飾至工業產品。目前該會社與不同行業的企業進行合作,致力將日本傳統漆器的精湛工藝帶到全世界。
鑽石女裝腕錶的魅力天成
追求恒久美麗的設計
新款腕錶鑲飾5顆大真鑽
 
猶如水滴般的大鑚石,設計靈感來自綠洲
猶如荒蕪土地上的一片綠洲, 最大的一顆鑽石位於鏤空設計的外錶圈上, 沿著錶圈的弧線軌道旋轉自如,光芒四射。其餘四顆鑽石鑲嵌於晶瑩剔透的藍寶石玻璃錶鏡,構成了一個美麗的四鑽層次,仿佛綠洲中晶瑩的水滴及汩汩外湧的水泡。
 
   
 
  CITIZEN L
型號 EW5524-16E EW5520-84D EW5528-82E
上市時間 2017 秋
預計售價 1,040 美元 USD 1,140 USD 1,150
數量 全球限量 3,000 枚
錶殼/ 錶帶 不銹鋼 (帶有一顆真鑽) / 緞繡皮 不銹鋼 (帶有一顆真鑽)/不銹鋼
錶鏡 藍寶石玻璃錶鏡(帶有兩顆真鑽)
錶面 黑色 (帶有兩顆真鑽) 珍珠色 (帶有兩顆真鑽) 黑色(帶有兩顆真鑽)
錶殼直徑/厚度 直徑32.5毫米/ 厚度8.3毫米 * 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 機芯: B036 / 光動能 / 精準度:±15秒/月 /
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7個月 / 防水50米
碳排放 6.6 公斤 9.2 公斤
鑽石總克拉 0.12 克拉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Eco-Drive「光動能」為CITIZEN WATCH CO., LTD. 註冊商標/商標。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 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 。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