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4/26

NEWS

CITIZEN 2017 巴塞爾鐘錶展 - CITIZEN Eco-Drive One



三款全新型號
- 全球最薄*光動能腕錶:厚度僅為2.98毫米*2

  Eco-Drive One
AR5025-08E
3,500美元
2017年秋

在2017巴塞爾鐘錶展上,CITIZEN隆重發佈將在秋季推出三款全新的Eco-Drive One型號。

2016 年,為了紀念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光動能*3技術誕生 40 週年,CITIZEN 推出了旗艦錶款Eco-Drive One-全球最薄的光動能腕錶,機芯厚度僅有 1 毫米,錶殼厚度 2.98毫米。纖薄雅緻的Eco-Drive One不但完美地展示腕錶的本質,也彰顯了CITIZEN是光動能領域的先鋒和鐘錶製造商的真正實力。

這三款Eco-Drive One 的錶帶全以鱷魚皮打造,錶圈採用的是金屬陶瓷,突顯其纖薄但堅硬的特性。呈現金屬光澤的粉紅及銀色金屬陶瓷進一步突顯腕錶超薄設計的美感。CITIZEN專有的Duratect表面硬化技術應用在不鏽鋼錶殼上,令表面更耐磨損和保持手錶原有的亮麗光澤。Eco-Drive One亦首次運用獨特的深灰色Duratect DLC。AR5024-01E / AR5025-08E便採用了深灰色的Duratect DLC配以粉紅色和銀色的金屬陶瓷錶圈。前者帶出單一色調的簡約風格,後者則突顯腕錶時尚的一面。而白色錶面、粉紅色金屬陶瓷錶圈配襯深棕色鱷魚皮錶帶的AR5026-05A型號,則呈現出經典的設計風格。

在打造Eco-Drive One時 ,我們重新檢視每個部件和構造,以便在有限的空間裝置所有重要的元件。當研製世界最薄的光動能腕錶之同時,我們亦利用累積了多年的研究經驗,不斷地鑽研如何改進省電技術,使Eco-Drive One可在充滿電後連續運行12個月。這是只有CITIZEN這樣集部件生產到成品組裝全過程於一體、四十多年始至不渝潛心研發光動能技術的鐘錶生產廠商,才可能生產出的腕錶。Eco-Drive One是結合時計功能和極緻美感的腕錶, 完全是實現美學主義的創舉。這確實是一枚能夠帶來快樂和佩戴舒適的手錶,把Eco-Drive One戴在手腕上,必定能體驗它的美麗。


                                
 
產品規格
  Eco-Drive One
型號 AR5025-08E AR5024-01E AR5026-05A
發佈時間 2017年秋
預計售價 3,500美元
錶殼/ 錶帶
錶殼:不鏽鋼 (Duratect DLC)
錶帶:黑色鱷魚皮
錶殼:不鏽鋼 (Duratect α)
錶帶:棕色鱷魚皮
錶鏡 防反光藍寶石玻璃錶鏡
錶圈 粉紅金屬陶瓷 銀色金屬陶瓷 粉紅金屬陶瓷
錶底蓋 金屬陶瓷
錶面顏色 黑色 黑色 白色
錶殼直徑/厚度 直徑39.0毫米 / 厚度2.98毫米 ※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 Cal.8826 / 光動能 / 精準度: ±15秒/月 / 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12個月 / 日常生活防水



*1 截至 2017 年 2 月,光動能系列腕錶(CITIZEN WATCH CO. LTD. 研究數據)
*2 生產尺寸的實際厚度或跟設計有所偏差(最多為+0.22mm)。
*3 光動能(Eco-Drive)是 CITIZEN 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
*4 金屬陶瓷是一種由陶瓷和金屬材料合成的先進複合材料。通過將諸如金屬碳化物和氮化物等堅硬的合成顆粒與金屬粘合物加以燒結而成。
*5 Duratect是CITIZEN獨有的一種表面硬化技術,可以保持腕錶外觀的光澤與美觀。經過Duratect技術處理過的鈦和不鏽鋼等材質,可以大大提高其表面硬度,使錶殼和錶帶更耐用。
Duratect DLC / Duratect α: http://www.citizenwatch-global.com/technologies/index.html#super-titanium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Eco-Drive「光動能」和Duratect為CITIZEN WATCH CO., LTD. 註冊商標/商標。
  • 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