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4/18

NEWS

CITIZEN 2017 巴塞爾鐘錶展 - CITIZEN 藍牙腕錶

連接智能手機的指針式腕錶
光動能技術 無需電源線充電


「CITIZEN 藍牙腕錶」
BZ1020-14E 2017夏


在2017巴塞爾鐘錶展上,CITIZEN公佈將會推出新款藍牙腕錶。憑籍創新的設計和易用性,這個新系列將在2017年夏季發售。
CITIZEN新款藍牙腕錶在設計上保留了指針腕錶的優雅外觀,並通過與智能手機連接,實現多種便捷功能。在手機上安裝官方應用程式,將腕錶與手機相連,即可自動同步時間,還可以設置全球316個城市的世界時間。一旦有電話打入、新郵件或社交網絡信息時,腕錶將在第一時間通過震動、聲音、或指針轉動進行提醒。CITIZEN藍牙腕錶最大特點在於光動能技術,無論在戶外陽光下還是在室內弱光環境下都可以保證腕錶的持續運轉,不需要電源線充電。充滿電後,腕錶可持續運轉長達四年(開啟省電模式下)。這意味著,使用者不必時刻擔心要為腕錶充電。

Citizen Watch 官方 Youtube :
“CITIZEN Bluetooth Watch - Smart gets re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yfJ6s-XNw
*此短片只用來展示光動能藍牙腕錶的主要功能。影片中的型號或許沒有在你的所在地區發售。
 
光動能技術
CITIZEN藍牙腕錶可以通過吸收任何可見光源為腕錶充電。這意味著,你不需要更換電池,或者手動接駁電源線進行充電。CITIZEN的光動能專利技術,通過吸收任何可見光源,無論是太陽光還是弱光,轉化為電能帶動腕錶運轉,剩餘電量儲存在蓄電池內。滿電狀態下,即使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中,CITIZEN藍牙腕錶也可以運行六個月或以上*1
 


*1:光動能 (Eco-Drive) 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


≪核心功能≫
通過「CITIZEN藍牙腕錶」官方手機應用程式,將CITIZEN光動能藍牙腕錶與智能手機相連。這款腕錶將指針腕錶和智能腕錶的優點表現得淋漓盡致。


兩地時間:隨時隨地,掌握精準時間
通過與智能手機連接,腕錶會自動設定你所在城市的時間。同時,在官方應用程式中,通過點擊世界地圖,或者直接輸入城市名稱,完成兩地時間的設置。目前,應用程式可以覆蓋包含UTC(世界協調時間)在內的全球316個城市的時間。
鬧鐘:通過智能手機設置鬧鐘
你可以在應用程式中完成鬧鐘的設定,操作簡單直接。並且可設置一周七天不同的鬧鐘時間。.
 
來電提醒:電話打入時,及時通知
有電話打入時,腕錶會通過聲音、震動或指針轉動進行提醒。通過篩選功能,還可以設置特殊來電提醒,避免遺漏重要來電。
 
消息提醒:收到郵件、短信或社交網絡信息時,及時通知
當收到新郵件、短信或社交網絡信息時,腕錶會通過聲音、震動或者指針轉動進行提醒。還可以自由選擇你想收到提醒的應用程式。
*通過CITIZEN藍牙腕錶官方應用程式,選擇可適配的社交網絡應用程式。
 
智能手機搜索:輕鬆尋回智能手機
通過CITIZEN藍牙腕錶讓手機發出聲音,即可輕鬆找到手機(此功能受距離限制)。 當你準備離開某個地方而不慎將手機遺下時,CITIZEN藍牙腕錶會通過聲音、震動、或者指針轉動來進行提醒。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隨時瞭解腕錶的充電情況
通過查看錶盤上每天、每週或每月的充電情況,即可瞭解腕錶的電量使用情況。CITIZEN是光動能技術的先驅者,這一獨特的功能體現了CITIZEN與「光」之間的特殊關係。
 



  CITIZEN 藍牙腕錶
型號 BZ1020-14E
上市時間 2017 夏
預計售價 USD 695
錶殼/錶帶 不鏽鋼 / 合成橡膠錶帶
錶鏡 水晶玻璃
錶面 黑色
錶殼直徑/厚度 直徑 48.0 毫米 / 厚度 15.5 毫米     *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 機芯 : W770 (光動能) / 精準度 : ±15秒/月 (非接受信號時) / 充滿電後可運行 4 年 (開啟省電模式下) / 光動能省電功能*2 / 1秒為單位,60分鐘計時碼錶 / 鬧鐘 / 兩地時間 / 日期顯示 / 12/24小時顯示 /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 / 能量儲存顯示*3 / 萬年曆*4 / 鎖底底蓋 / 雙按式蝴蝶扣 / 100米防水


*2: 省電模式:當腕錶置於黑暗環境時,錶針自動停止移動。再次接觸光線後,腕錶自動追至當前正常時間並開始運作
*3: 能量儲存顯示:用於顯示光動能蓄電池剩餘電量
*4: 萬年曆:截止2100年2月28日,腕錶自動校正閏年日曆



<關於CITIZEN >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Eco-Drive「光動能」 是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 。